敦謙國際宣布與日本Nippon-Unist達成策略聯盟,積極展開對日飯店相關服務市場

敦謙國際宣布與日本Nippon Unist達成策略聯盟,積極展開對日飯店服務管理市場 !

【攜手共同拓展日本飯店管理市場,預計提供飯店相關服務,開創對日新商機】
 
全台最大連鎖智能旅館集團:敦謙國際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,今日宣布與日本關西知名地產與飯店管理集團:Nippon Unist,於台北時間2023年11月2日 上午10:30達成重要的異業聯盟協議,攜手共同拓展日本飯店管理市場,預計提供飯店相關服務,開創對日新商機。
 
 
敦謙國際自2022年起,積極佈局國際市場,並於今年7月在大阪新今宮成功試營運第一家直營旅館。隨即致力於尋求與當地策略夥伴結盟,藉以提升收益綜效和營運效益。敦謙國際集團核心理念:「致力提供永續、創新的宿泊體驗,持續為世界帶來深刻影響與感動。」首次與日本Unist集團接觸時,就被「透過持續永續發展來引領整個產業」的理念所吸引。
 
 
敦謙國際執行長吳秉庭表示:「即將展開飯店相關服務,包含智能飯店管理系統、布巾洗滌等,因應目前日本勞動市場缺工議題,預計能協助當地旅宿業者飯店營運相關業務。此異業聯盟將帶來多重優勢,包括市場多元化和資源共享。雙方將結合不同領域的專業知識和資源,拓展業務範疇,提供更全面的服務。敦謙國際期待這一合作能夠為我們在日本市場帶來成功,並繼續提供高品質的服務以滿足客戶需求。」
 
 
敦謙國際執行長吳秉庭表示_期待這一合作能夠為我們在日本市場帶來成功,並繼續提供高品質的服務以滿足客戶需求。 ▲敦謙國際執行長吳秉庭 表示:期待這一合作能夠為我們在日本市場帶來成功,並繼續提供高品質的服務以滿足客戶需求。
 
 
日本UNIST集團-代表取締役-表示_非常高興這次能有這個機會與敦謙合作,也期盼能在未來攜手展開日本飯店管理業務 ▲日本UNIST集團 代表取締役 表示:非常高興這次能有這個機會與敦謙合作,也期盼能在未來攜手展開日本飯店管理業務。
 
 
基於對日本市場潛力的深刻洞察,攜手當地合作夥伴Nippon Unist,將進一步推動兩國之間的商業關係,並為日本市場注入新的活力和創新。期望為日本市場與客戶帶來的價值,敦謙國際對此次合作充滿信心。
 
 
預計展開飯店相關服務,包含智能飯店管理系統、布巾洗滌等,因應目前日本勞動市場缺工議題,預計能協助當地旅宿業者飯店營運相關業務。 ▲預計展開飯店相關服務,包含智能飯店管理系統、布巾洗滌等,因應目前日本勞動市場缺工議題,預計能協助當地旅宿業者飯店營運相關業務。